close

聖經:『你們用什麼量器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給你們。』
我深深的覺得這句話是錯的。


原來,
「朋友」是要滿足妳的需要,才配當朋友。

因為我笨 不夠體貼妳 幼稚 不成熟 只顧自己 不孝 白目 愚蠢 和 沒有羞恥心
所以我不配當妳的「朋友」。

-------------------------------------------
當別人不開心的時候,我很樂意陪伴
但是當我需要有人陪的時候,卻一個也沒有。

-----------------------------------------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人。
我也希望有哥哥,好希望有人可以依賴。

我努力的讓自己不怕寂寞。
我努力的不讓家人擔心我。

可是,卻還是被說成長不大的小孩,只顧自己不顧別人的小孩。
而我,卻只能說:[對不起。]
因為我已經習慣一個人。所以沒辦法想那麼多。
因為就算我想到別人,也還是會被說成多管閒事。
不管我做什麼,沒有人會覺得是對的。

-------------------------------------
我很怕被討厭,那讓我覺得自己活著很沒意義。
所以我努力的討好別人,就算被嘲笑也沒關係,因為我不想被討厭。

在幼稚園中班,還有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開始厭惡自己。

我不懂,我明明沒有做什麼事情,可是為什麼會被說成是壞孩子?
我沒有嘲笑過別人,為什麼他們要嘲笑我?
明明是我被欺負,為什麼被說成是惡人先告狀?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還有那些白癡的大人,明明錯的是別人,為什麼罵的卻是我?
爸爸,媽媽,尤其是奶奶。

-------------------------------------
妳知道我很孤單嗎?
妳知道我在學校,在夏令營過得很不愉快嗎?
妳不知道,因為我沒有講。
妳不知道,因為我不想讓妳覺得妳生的小孩人際關係很差讓妳丟臉。

這是我的體貼,妳懂嗎?妳懂嗎?妳懂嗎?

-----------------------------------
什麼時候才能去祢那邊?我好累。

詩77:3『我想念神 ,就煩躁不安,我沉吟悲傷,心便發昏。
       4『祢叫我不能閉眼,我煩亂不安,甚至不能說話。』

詩69:20『辱罵傷破了我的心,我又滿了憂愁。我指望有人體恤,卻沒有一個。我指望有人安慰,卻找不著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