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道歉了 妳還想我怎樣?
那天妳掛我電話之後我有打給妳 是妳不接 我又能怎樣


「對!就是這種態度!妳有本事就去跟妳爸媽說這整件事情,還有妳在外面住的總總,我看他們會不會叫妳回廈門,真沒羞恥心。

「還說妳奶奶最後還是有給妳錢就好,妳懂不懂她其實是關心妳?

「妳自己好好想想。我拿了薪水現在都會拿回家,妳呢?只顧著自己,太幼稚了。

「妳總有一天會為妳現在的態度感到懊悔。」妳說。


關於以上,我的解釋在下面:

1.我很謝謝妳在我回來的時候給我許多的幫助,我真的打從心底的感到窩心和感動。
2.我很不明白,如果妳還在生氣,又為什麼要把我加進MSN會議室之後對我講話帶刺?
3.我不希望熊幫的人誤會我們,畢竟那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不干熊幫的事。但是,如果妳想要把事情鬧大,我也會配合妳。只是我不希望妳這麼不明智。
4.這件事情,在我回家之後我有寫在我網誌,我還沒鎖,大家都可以看到。所以我不怕我爸媽知道。
5.我和誰住外面,我都有跟我爸媽說,他們都知道。 
6.我已經20歲了,我還是在過完20歲生日之後才搬到現在這個地方。
7.我成年之後才長大,不像妳還未成年就想長大。到底是誰比較叛逆,誰比較幼稚,誰比較沒有羞恥心?
8.我奶奶的關心,我怎麼會不懂。只是她的關心附帶著抱怨,抱怨還超越了關心。每次見面都要抱怨這個抱怨那個,我對家人的態度就是這樣,但也僅止於"家人" 。
9.妳要知道,"關心"不等於"愛"。一個是有條件,一個是無條件。 我奶奶說:[要不是妳是我孫女,我管妳去死。]←這是有條件的。如果今天我不是她孫女,我也只是個路人甲乙丙。 
10.我孝不孝順,不用妳來講。畢竟我要孝敬的人不是妳。
11.我國中的時後,我媽就告訴我:「我們不用妳來養,妳只要想辦法養活自己就好。」
12.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妳不知道嗎?
13.妳不也是為了自己要打工賺錢嗎?這麼說,大家都是自私的。沒有誰比較高尚。
14.那天,妳還為了方便接我要我去住我朋友家,妳知不知道我還要因為這樣打電話跟我同學爸爸報備。該不好意思的是我。而且那天我要先去松山車站,然後回中和拿衣服,再去民權西,妳知道車費有多貴嗎?而且颱風來了。
15.我還有一個沒答應妳的理由:我只剩兩百多塊錢。
16.說我幼稚,怎麼我看來妳也沒好到哪去。彼此彼此。
17.為什麼我要感到懊悔?因為妳嗎?
18.今天我不是殺人放火作姦犯科,要懊悔的人不是我。
19.如果我是妳,今天妳說妳有事沒辦法來,我想我不會這麼生氣。因為我知道妳有妳的理由,而我頂多少賺1200。我看如果妳是我,妳說不定還會要我自己想辦法搞定咧。因為妳是被爸爸媽媽呵護的小公主。
20.我只是照著我的方法在活,這有什麼不對?妳不也是?
21.我沒有確定妳有沒有看到我寫的東西,我記得那篇還擺了有點久。妳要不要看也是妳的事情,妳要當沒看到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