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以來,我發現基督書院的英文老師很愛玩遊戲。
而且這個遊戲是從英文會話English conversation開始。


這個遊戲我取名為


【站起來遊戲game of stand up】

 

首先,老師會說:
「stand up,please.」
然後放錄音帶,要我們每一個人把聽到的句子講出來才能坐下。
第一次還好,可是到後來一聽到stand up就會整個不耐煩。

我前面有個奶奶名叫betty。老師一問完,betty跟老師都會眼對眼三秒,betty很認真的講出句子之後,才發現老師早就已經走了。真的不知道老師是眼瞎還是怎樣(凸)。
因為我個性屎然,每次我都會等到剩差不多十個以內才舉手發言。

好不容易下課,幾乎整個快昏迷。再來是水果奶奶的發音學。
最後是英文寫作。我超級不想去,好累呀~~

結果,英文寫作的老師竟然又在玩stant up的遊戲。

 真是夠了,不要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