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心情就不是很好,一方面是睡不夠一方面是今天課很多。

早上八點三堂電腦概論,中間我睡著了,因為真的很累。老師對不起。你是好老師。
中午撐著沒睡,怕睡過頭,下午兩點半是英文寫作,好險沒遲到,因為有很多人遲到和沒來。
好吧!我錯了,英文寫作的老師是有點機車。然後我又上到睡著,無聊到翻。

空了一堂之後是生死學。為什麼選生死學?因為我爽啊!
結果因為又餓又累,又陷入昏睡。

 

今天發生兩件很機車加白目的事情。
一個是我好朋友菁菁被不知道哪個人騙說早上沒課,害她遲到。媽的,讓我知道是誰我一定打他。
另一個是秘密。


總之,白目的人真的到處都有。

我覺得她一定是故意的,明明知道為什麼還要講讓別人難過。真的很賤。
雖然知道是無心的,可是還是會覺得不爽。


果然,給我的感覺跟國中某涂姓同學是一樣的。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有啥屁干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