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接著三堂的英文課

明明也只有四堂課 卻累得跟狗一樣 大概是因為早上八點就起來看電影了吧。(電影原理與欣賞課程 片名:四海好傢伙)


下午的英文會話老師出了作業 讓我有點不爽 一半是因為我很想睡覺 一半是因為她話很多
老師出的作業是每個人要交一張地圖 下面要寫五句問路的對話

然後是水果奶奶的發音學 整個快掛蛋 根本沒在聽老師說話
最後是該死的英文寫作 可是不幸的是我坐在第一排XD
--------------------------


友人是個生性害羞的小女孩 講話都非常小聲 不過只限於課堂上
晚上MSN她很擔心那份作業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友人)地圖? 我拿世界地圖給你好了,英會老師= =#   希望明天 不要給我說要站起來唸
小雨點    那是一定要的阿
(友人)紗雪&Ender -地圖? 我拿世界地圖給你好了,英會老師= =#    |||orz 吼吼...好麻煩
小雨點   哈哈
(友人)地圖? 我拿世界地圖給你好了,英會老師= =#    我要是會寫 就不用這麼傷腦筋=_=||(跳腳中
小雨點    ㄆㄆ 你房間有沒有英文系的阿
(友人)地圖? 我拿世界地圖給你好了,英會老師= =#    有阿
小雨點   就教他幫你阿
(友人)地圖? 我拿世界地圖給你好了,英會老師= =#    他今天作業7項 去麻煩他 大概會被掐死 外加被塞進衣櫃
小雨點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友人)地圖? 我拿世界地圖給你好了,英會老師= =#    英文系 日後會很躁鬱 我從這位室友 看出來了ˊ口ˋ
小雨點    媽阿 笑死我了
(友人)地圖? 我拿世界地圖給你好了,英會老師= =#    好麻煩 (倒地打滾
(友人)地圖? 我拿世界地圖給你好了,英會老師= =#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口-!!
(友人)地圖? 我拿世界地圖給你好了,英會老師= =#    而且 問路 怎麼可能超過5句以上= =# 
(友人)地圖? 我拿世界地圖給你好了,英會老師= =#    你當我在泡妞喔 5句以上.......
(友人)地圖? 我拿世界地圖給你好了,英會老師= =#   囧!!
(友人)地圖? 我拿世界地圖給你好了,英會老師= =#
    這個作業 絕對會被退囧囧囧
(友人)地圖? 我拿世界地圖給你好了,英會老師= =#    問路完還問小姐的電話 (被打

整個超好笑的 看不出來她是這種孩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