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四天,卻像過了一個月。

感謝神把我分到一個這麼棒的家,有超好的爹娘和同學。

前兩天分享...
娘說她以前剛進來的時候是太妹,對於校規很不喜歡:
1.六點半進校門?不喜歡。
2.為什麼不能穿細肩帶?我要穿怎樣?
3.出宿舍不能穿拖鞋?阿就方便啊!管我。
4.十一點以後不能洗澡?我偏要洗。
.......之類的。


爹以前是超乖的小孩,老師說什麼就什麼,什麼都好好好。
可是現在她不爽就會說,而且爹很強喔!是兩個社的社長耶~

我們家爹娘很搶手!大家排隊都排不到呢!


剛進來的時候,桌上就放了餅乾和飲料,我們家還有更衣室(別人都偷學我們家)。
搬電腦來的時候,娘幫我們把線都黏在桌子下面,才不會看起來很亂還有棉絮。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家。


----------------------------------
認識了好多人。剛開始不熟的時候,都是直接問:『你是哪一寢的啊?』然後就嘰哩瓜啦的聊起來了。

有咱們娘家的菁菁,胡小,小雨傘,還有以琳,鬼鬼,雅筑(我們班有兩個雅筑一個詠筑),羅萱,子君,
阿方,涵涵,和姊姊們。喔喔!還有我的哈尼:惠宇。哈哈!


昨天回去的時候桌上擺了飲料,是爹娘請的。為了感謝她們,下山去買資料夾的時候順便買了蛋糕慶祝我們成為一家人。

------------------------------------
只是我們家有點嗨,有時候想要一個人安靜的時候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咧~

那天嘉婷姊說的話我還記得,事實上有點....恩,難過吧!
這幾天跟神沒有很好的關係,我真的很怕自己遺忘神。祂給我的真的是超乎我所求所想,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回應祂。
最近沒有禱告,很想和神講話卻沒有時間,好希望神對我說話,告訴我要怎麼做。

 

昨天又做了惡夢。
夢裡面我殺了好多人好多人,而且還把他們分屍。可是我很難過,因為我聽到神對我說,要我重生。雖然我殺了很多人,可是我能重生,我渴望重生。

 

今天課很多,到晚上九點。
下星期四中秋,我們也要上到晚上九點才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