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呢~~必須從25號說起.....


那天 是個大晴天
艷陽高照 萬里無雲
我 家瑩 小峻峻約好要去小峻峻家學車
早上8點 手機響了 我沒接 因為也來不及接
看錶....8點
[阿!幹!]是的 我睡過頭了
隨便弄弄 穿了短褲就出門
會騎車的都知道 要穿長褲比較安全點
因為我是笨蛋 所以我穿短褲

我跟家瑩坐了捷運到中山國中站下車等小峻峻
我跟家瑩都還沒吃早餐
因為小峻峻家裡有難吃的月餅和餅乾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小峻家吃早餐
(聽說小峻家開早餐店耶~可是那天剛好沒開)

吃完早餐 喝過牛奶
恩....該上路了


小峻拿了車鑰匙
給我們兩個安全帽說
[恩...你們誰要騎去公園?]
我跟家瑩傻了一下
[你說什麼?騎去?]
[對阿~阿你們不是要練車?]小峻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們
[可是我們不會騎阿!]
[妳們不是會嗎?]
[我們不會 所以才要練阿~](= =")
[喔= =" 那你們要不要現在練?很簡單]
我跟家瑩互看了一下 家瑩一臉猶豫 我就只好自告奮勇
[喔~那我騎看看好了~]

大概講了一下煞車 油門的用法
[可以嗎?]小峻問
[應該可以..]我說
我深吸了一口氣 手慢慢的催了油門
恩....出去了 可是速度很慢
我大概抓了一下感覺然後停了下來
大約停了十秒 我又再度催了油門
這時 速度變快了
有點緊張的我 按了煞車卻忘記把油門放開
還覺得奇怪~怎麼越來越快阿?
結果 車子朝著一輛休旅車衝過去
我嚇到了
可是已經來不及啦~~~~
在我撞上去之前 我有彎了一下龍頭
所以只是擦過
結果 車子倒了 我也跟著摔車
其實 摔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當我坐起來的時候 膝蓋已經流血了
腳也扭到

後來小峻帶我去藥房買藥擦
在擦藥的時候 喔~~超爽的
爽到我一直笑
藥房的人還說
[妹妹..不錯嘛~還會笑咧~]

不過 後來我還是有會啦
只是不太會轉彎
今年我應該會考駕照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