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二)

下午我媽載我去學校註冊。

是滴,我是基督書院大傳係一年級。也是快樂的大一生。


最多的是英文系,不過英文系人多錢多事也多。好險我是大傳系,將將好。
我媽說要我先去註冊,她幫我搬東西進宿舍。(辛苦了,媽咪

我帶著我的傢伙去註冊。我爸是用分期付款,所以手續有一點點點麻煩,不過還是順利解決,感謝神。

去宿舍的時候,爹娘已經在裡面了。(基院傳統:正副室長簡稱:爹,娘)

宿舍有四個寶貝小孩,兩個爹娘(都是行管)。有我(大傳),晴晴(英文),琦欣(音樂)和另一個同學。不過另一個同學近來就嗆我娘,娘有點不爽。最後因為宿舍唸書的問題,她還是轉去別間睡了。現在期待另一個更好的同室友來到我們中間,希望神為我們預備。


爹和娘都是超級大好人。我們家走溫馨活潑路線。娘還有準備餅乾飲料給我們,超貼心的喔~(家:就是所謂的寢室)

 

晚上去chapel,發現學校有賣約書亞的專輯呢!真是開心。

真的很感動,神為我預備的真的是人心未曾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