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次收到別人給我的奉獻的時候
我真的感動到差點飆淚。
雖然只有一百塊,可是那對我來說卻是我身上唯一的錢。

對。那時的我,身上只剩十塊。
當嘉婷姊把一百塊交在我手裡,對我說:「這是有人奉獻給妳的。」的時候
我瞪著那一百塊,心裡想著:「oh~my GOD.不會吧~

因為我真的好需要這筆錢。
而耶穌聽了我的禱告。
祂真的把一百塊給了我。

-----------------------------------------------------

上星期六小組聚會的時候,我突然想到要奉獻。
因為很早之前看到晨宇的網誌我就有這個打算了。

那時青崇我還在掙扎要拿多少
500?
300?
我錢包剩3500
因為有三千要看牙醫,所以正確來說我剩500。
後來我把三百抽出來放進奉獻袋。

其實我可以更阿殺力點把500放進去的。
可是我卻沒有。
哀,只好等下次了。
看哪個幸運兒拿到嚕~

今天看了晨宇的網誌
我笑了。
耶穌真的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