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青崇,上帝讓我看到一個畫面。

那是一間漆著白色油漆的房間,門的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禮物,大大小小的。
然後神對我說:
『孩子,你看。』祂指著那些禮物。
『這些是要給你的,只要你求,我就給你。』
『我愛你。』


這幾天一直投履歷,快煩死了。
只有皮克斯奈特要我去面試,可是還要等通知。


四個月。
從家裡發生事情到我去廈門,四個月。
從去廈門到回到台灣,很不巧,也是四個月。
有一天,我這麼對嘉婷姊說:「該不會我找工作也要四個月吧。」

喔喔喔喔~基督徒真的不能亂說話,會成真的。
從我回到台灣,已經快滿四個月了,老大。

我心都寒了。


嘿,不是我不相信上帝的時間。
只是,每個人看到我都問我:「啊你工作怎樣?」「找到工作沒?」之類的問題。整個讓我很苦惱。

這段期間我不斷的想,是不是我很沒用所以找不到工作?
我承認我很懶,很不成熟。說實話,我根本不想長大。
我甚至問上帝,求祂直接跟我說我要做什麼才會成功,直接告訴我我做什麼才會知道原來我可以做得到。


今天聽到光光哥說到一句話:「當你有安全感的時候,就不用證明任何事。」

也許是我對錢沒有安全感。
也許是我對工作沒有安全感。
但是上帝總是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


某本書寫到:一個小孩若不斷質疑父母能否養活他,父母會高興嗎?一定相當失望,難過,甚至會因兒女的不信任而生氣。


我要相信祂會養活我。
我要相信祂會給我一份我可以做好的工作。
我要相信祂不論何時都是我隨時的幫助。
因為祂是我的神。


<安靜>
藏我在 翅膀蔭下
遮蓋我 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做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我靈安息 在基督裡
你大能 使我安然信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