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二一一大早起床聽了一堆廢話之後,準備前往陽明山。
有分小隊,領頭是包子姊,為的是要玩大地遊戲。


開場的活動還蠻不錯,前學生會長很會帶氣氛。
玩了一個有點小無聊的遊戲接著就是想隊名和隊呼~

隊名:包子隊
隊呼:包子!嗚~(就是黑澀會的那種) 
   包子!嗚~
   包子!包子!包子!嗚~嗚~嗚~

 
經過各隊的隊呼評審後,前學生會會長那隊是第一名,果然是高手。
晚餐是BBQ。而且我們有學長姐幫我們,人超好的又很搞笑。

迎新晚會還蠻嗨的,是男女對跳。曲名是[馬德里不思議]。
因為男生不夠,我只好充當男的。女生還要一直換舞伴,轉得頭很暈說。
我旁邊的男生之前有跳過國標,我就叫他教我比較難的地方。

最後因為音樂有點問題,整個變成戶外嘻哈派對,有嗨到。
可以想像下次去玩的時候要找誰去了,哈!




第二天七點起床,大家都起來了。很多人都沒睡。
早上有各科系介紹。

我愛大傳,大傳愛我~對我來說英文系算什麼~

下午的大地遊戲真的是超累的。
回家整個大腿真他媽的痛!

我們學姐有正妹~~~學長是帥哥!

班上有帥哥去拍過[S.H.E候鳥]的MV。果然夠大傳!


我愛大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