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有原則的這點你要記住

那天回去漢光哥說的話真是激勵我的心啊!孩子,堅強起來吧
不過說也奇怪,漢光哥怎麼知道我的事情?



GOD is.


老爸丟給我一盒CD

不敗地球人必修的12學分要我聽。

飛碟早餐 名人學堂_留學、直場進修班系列趙少康王文華第一輯銀色子彈一把抓

以前小學曾有一段暑假每天都會坐在我爸車上跟他去公司陪客觀摩。
車上老爸都聽飛碟電台92.1,讓我對飛碟電台解下不解之緣。那時都聽侯昌明于美人的某節目(名稱忘)。
也曾聽過趙少康的某節目(依然忘),感覺還不錯。雖然本人對政治沒三小興趣。

至於王文華,他出的書[蛋白質女孩][蛋白質女孩2]我都沒看要不就沒看完。因為我都看藤井樹
喔,有啦!似乎有一本叫做[倒數第二個女朋友]我有看完。是我表妹和表姊推薦的,我就從表姊桌上幹走,看完之後還被我亂丟,差點被表姊殺頭。(拜樂違表姊是天蠍的)。
感想是沒感想,唯一的感想是我應該不會那麼衰才對。反正就像一般的網路小說那樣,也沒什麼,看久會膩,看完可丟。

↑重點是沒重點。


↓以下是籐井樹創作的[我們不結婚,好嗎]主題曲

幸福風鈴
詞/曲:吳子雲

你的背影 我的心
疊成一份淚水打濕的相信
不習慣 你不在心房上的寂靜
好討厭 電話那頭沒有你的迴音
我把心繫 溶解在躊躇裡
我讓等待 哭啞了聲音
若是此刻再問我一句
不想不想錯過你

我的心跳 附著你的背影
不要給我一串沈默的冷冰
好想念 吻在唇間細細的甜蜜
最喜歡 你喊我傻瓜的聲音
我把幸福 遺落在指縫裡
我讓未來 模糊了焦距

現在 讓我告訴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讓你 帶我看山頂的風景
只許你 抹去我臉上的淚跡
只有你能讓我聽見幸福風鈴的聲音

好想念 吻在唇間細細的甜蜜
最喜歡 你喊我傻瓜的聲音
我把幸福 遺落在指縫裡
我讓未來 模糊了焦距

不習慣 你不在心房上的寂靜
好討厭 電話那頭沒有你的迴音
我把心繫 溶解在躊躇裡
我讓等待 哭啞了聲音

※現在 讓我告訴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讓你 帶我看山頂的風景
只許你 抹去我臉上的淚跡
只有你能讓我聽見幸福風鈴的聲音


說到這本書,我的這本[我們不結婚,好嗎]是我國中買的。
我買的還是有附贈CD版。也就是有這首歌。
只是在國二某天,我媽生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翻我書包,把這本優良讀物拿走之後,從此下落不明。
高中有天逛誠品,我問我媽:「媽,妳之前(國中)把我這本書充公,現在可以還我嗎?」

我媽什麼東西?我哪知道?自己亂丟放哪我哪知?」

謝謝這位觀眾的回答。節目到此結束,謝謝收看。






沒關係,書不見,還有CD。罷特.....
本人的CD在高一時借給某位朋友,外加一本網路小說[靜學姊],然後從此再也沒看見。

四年了,我竟然沒有打電話去問她東西還在不在?
而她竟然也沒主動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還?

要不要還?要不要還?要不要還?要不要還?要不要還?要不要還?
要不要還?要不要還?要不要還?要不要還?要不要還?要不要還?
要不要還?要不要還?要不要還?要不要還?要不要還?要不要還?

真是個有情有義知恩圖報的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個的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