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不要小看我!!我要考第十題!就算是一輩子當下忍,我也會成為火影的!」




這麼有勇氣的笨蛋就是漩渦鳴人!!

但是火影裡面我最討厭的就是小櫻和鳴人 
一個是做作到死表裡不一 
一個是只有勇氣沒有腦袋的白痴

-------------------------------

是說有沒有在唸書啊?看起來挺悠閒的嘛~
一下看電影看卡通 一會兒又跑出去跟朋友混到天亮
可以說是沒救了!!!(笑話不好笑喔~這位朋友)


晚上晚餐是我妹從全家買回來的涼麵
因為桌子有點滑   非常順手的就打翻了並伴隨著我的大叫
好險是掉到椅子上安全上壘
不然我的晚餐就泡湯了呢~(汗)

重點是那雙筷子
全家便利商店都很窮嗎?我說這筷子也太細了吧!
是連拿來當童軍的引火棒也嫌不夠用!
拿起來不順手到很想直接用手抓
但基於衛生保健觀念 我是不會那麼幼稚的啦!!哈哈!


啊!我妹真貼心 買了左岸咖啡館的拿鐵給我呢~
我最愛左岸的拿鐵了 這感覺就像嬰兒要吸奶嘴的道理一樣 是民生必需品
妹妹真乖~

如此一來 我的錢包就只剩下不到三百元 窮到快要去撿資源回收為業 


還有 才藝品格營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麻煩斃了!結果竟然還跟我說收據不對?










你共這蝦米銷偉!
(翻:你說這什麼瘋話?)



$2200耶~這位大姊!
我是拿出我僅剩財產耶~~
別這樣子對我吧!
鐵達尼號都沉沒了啊!
陳水扁這種爛咖小都可以當總統了!
秋香也中了還我漂漂拳了哪!
耶穌死後三天復活了呢!
不是這樣子待我的吧!

老天啊!上帝啊!全能的神啊!
快來拯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