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跟你說過照我叔叔的個性,吃完飯他應該會要開車送我回家。
當時奶奶 我爸 他們都在。你要我怎麼說得出口?

「可是我要去找我男人耶。」

這種話我怎麼說得出口?


你說啊!
你說啊!
你說啊!


傳簡訊給你,意思就是想要你來接我。

而你!
叫我自己搭車過去就算了。

我到我家樓下打給你,本來以為你會說你在過來我家的路上
沒想到,你竟然跟我說:











「我等下打給妳,我在玩魔獸。」



我在玩魔獸。不然妳先回家好了。


你!!!
很好。

非常好。




























如果,你當時說「我去接妳。」
我也許還會說,可是有點晚,不然我回家好了。

因為我知道要你跑來跑去很累。而且明天要上班。

可是,你竟然跟我說「我在玩魔獸。不然妳先回家好了。」
...............................

我真的很傷心。



原來我比魔獸還不如,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