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
除了焦躁還外加不安和恐懼。


是夢的關係嗎?
是夢的關係吧!
腦子裡轟隆轟隆的作響,像是車子進入了隧道那樣的 吵。



手腕附近長了不明硬塊,呈現紅腫。用手觸碰會痛,我說的是壓下去的時候。
有兩個。距離兩公分左右。
但不致會妨礙我生活作息。

同一隻手,左手。
左手虎口處長了......長了透明圓形突起物。像是一ㄡˊ。(請原諒我不知道正確寫法)

--------------------------------------------------------


左邊,似乎跟我有仇。

災難一(有疤):
 大約四五歲的年紀,某天跟著爺爺和叔叔要去吃飯。叔叔牽著我,在紅磚道上走著。一不小心腳殘絆到跌倒。在左膝蓋處,大約一公分,流了血。大概是當時沒處理好,從此有了一小塊疤。(非常莫名其妙就有疤)


災難二(有疤):小學一年級,流行搖呼拉圈。某天下課跟同學兩個人跑出去玩。教室旁有一斜坡,斜坡下面的地面還未舖平,非常明顯地面有一塊是凹的。 結果我不小心被呼拉圈絆倒,左腳膝蓋插進那一塊平地跟凹地之間,好巧不巧,上課鍾響,我就叫她先回教室,我自己去保健室給阿姨擦藥。那道傷口就跟『傷口一』是成垂直。大約有四公分。阿姨拿了優碘,擦完還自言自語說:「奇怪,怎麼合不起來」擦完藥就直接回教室,結果還是被問怎麼那麼晚回教室?(我哪知道合不起來是為什麼?大概是血小板沒好好工作吧!只能說:人衰,什麼都衰)


災難三:小學三年級,一天跟男同學回家。我們是好朋友,家住隔壁。本來在路邊打鬧,要過馬路時,我先看了右邊來車,再看左邊來車。左邊一輛白色小轎車往我這邊開過來,時速不快,看得出來他要停車。我就看著那輛車,慢慢的,慢慢的往我這開過來,我還往後退了幾步。沒想到,真的是瞬間的事情。我被撞到了。
完全不知道怎麼發生的?等我清醒,我是坐在地上。不少人圍在我旁邊,有幾個我的好同學,還有商家的員工。車裡的女主人下車查看,看得出來她很緊張。(我又沒死!幹嘛用一種我好像掛了的眼神看我)。我嘗試要站起身,可是站不太起來,就順手拉著旁邊女主人的裙子想站起來。不拉還好,一拉裙子還差點被我拉下來= ="。我連忙縮回手。後來就被開車的肇事者抱我上車送醫院。喔,當然有打電話通知我家人啦!好像是左腳腳後跟有骨頭裂掉!(最後在家躺了一個月之久。是很爽又很無聊的感覺。喔~還讓我知道以後過馬路要先看左邊在看右邊)


災難四:去年九月,練習騎機車的下場是摔車。造成左膝蓋一大塊傷口,還有左手肘,和左腳背淤血腫起來,快一個月才好。詳情請看我很笨,所以我摔車


災難五:穿新鞋穿到左腳腳後跟被磨出一道非常了不起的血痕。詳情請觀看哇靠~~爛鞋子= ="


唉....
反正我左邊的傷口疤痕不少。真是辛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