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

這禮拜是新的一年的開始,所以很開心約了牙醫,也很開心的有人要載我去牙醫生那裡。
所以今天蹺了最後一堂課只為去看牙醫。


四點一到,就蹦蹦蹦的坐上之前同事的機車,咻~的往牙醫那裡去。
從淡水到華視真的很遠。

超酷的是,我牙醫隔壁的7-11就是他打工的地方。哈哈。
果然找他是對的。

辛苦他嚕。
------------------------------------------
這兩個禮拜我都沒有好好拉橡皮筋,昨天晚上差點要學四之一睡覺繞三圈,讓自己痛死的那一招。
不過我還想活下去所以打消此念頭。

拉橡皮筋的時候,真是他媽媽的痛。
橡皮筋一直卡住,機車。
然後又要拍照什麼鬼的,很機車。
最機車的是,醫生知道我最近很窮,然後跟我說:「妳還要裝假牙喔,這位妹妹。費用要再付一點點喔。妳還差四萬五,再加假牙總共是七萬一。」

聽到這個消息,讓我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真是夫復何求阿
我看完之後醫生也要下班了,她還非常好心的請我吃晚餐。
大概是因為我每次預約,十次有八次放她鴿子,她很不爽所以要整我吧。

回去的路上,真的很想蹲在地上大哭。因為超痛。
本來還想說看可不可以拜託誰下來載我上山,結果不行。
我只好忍著牙痛和腳酸的感覺,一步一腳印的走上山。
我只想說:



醫生,妳知道我牙齒痛來請我吃晚餐,真是名副其實的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