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6是淵的國曆生日。

早上他去上班,我去教會。

原本就跟家瑩有約。沒想到盧那傢伙也有空。
我就打電話跟他們說今天是淵生日,請他們買蛋糕。一切都非常臨時。
約七點在永康街的公園。

我跟淵從他家走到永康街。

我想的計畫很單純:我跟淵在公園等他們拿蛋糕從我們後面出現,唱生日快樂歌。


沒想到那兩個人這麼有心。

因為沒有完全串通好,結果家瑩打給我的時候我很緊張,因為我怕他們兩個連我ㄧ起整。
最後因為我講電話的時候不禮貌,他說我這樣不行,還被淵罵了一頓。


家瑩叫我走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是一個小山坡上。

遠遠的就看到有蠟燭。
我看得出來淵有點暗爽。

唱完生日快樂歌,就切蛋糕。
是老爺飯店的呢!!讚!!


吃完蛋糕,就去買鹽酥雞坐在公園邊吃邊聊天。
然後因為淵集滿了711的貼紙,我們就跑去星巴克喝飲料。


這次的慶生算是成功吧。
也多虧有兩位好友的幫忙。
我愛你們。






↑上面兩位真的沒有在一起。我發誓。 他們只是為了製造效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