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力氣 連打字都覺得好累

有種逐漸腐爛的感覺

----------------------------------
我不知道最後那一句話是不是有別的涵義

我不想去證實

因為我害怕


開始 慢慢改變了嗎?
--------------------------------------

這樣 也好
也好 這樣?

我會遺憾嗎? 對妳

考試時間越近 越是感覺我和妳之間的距離 擴大



我只是不想 等到我離開了 妳會感到不安
所以 慢慢的 我要讓妳習慣
--------------------------------------

我知道 終究是要面對的
只是給我時間 讓我好好想想

---------------------------------------
昨晚 我夢見 我寫了遺書 要給爸媽

恩......有點糟

---------------------------------------
拜託~請不要丟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