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跟友人約好要去她那邊
因為好久沒碰面了

結果
我去超商領錢 發現沒辦法領 理由是斷線
我帶著疑惑離開超商
走到遠一點的銀行分店

一進去 正要拿出提款卡時
保全竟然對我說:
[小姐 抱歉 當機了]
我有點傻掉的看著他
[當機?]
保全帶著些許苦笑
[對 全當了 沒辦法]

我只好迅速逃離現場

打了通電話給友人
[ㄟ怎麼辦?我沒辦法領錢耶~]
[那去別家領阿~]
[不是啦~我要領錢的那家銀行全部當機 不能領哪~我沒錢啦~]
[....喔~那下次來好了 我這邊下超大的雨 妳還要來嗎?]
[妳那邊下雨 那我去幹嘛?.......那好吧~下次吧~]

覺得對友人過意不去
~"~

真是的.....當什麼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