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峻峻的家開早餐店
時薪還不錯 就想說去試試看也好~
聽說缺一個人 不知道這是不是神的安排?

在行天宮那邊 不熟

每天早上六點半到十點吧~所以五點半要起床
以後自己撘公車 聽說49有到
希望神能幫助我 在這新工作上有所成就 Amen~

------------------------------------------------------

昨天差點睡不著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睡太多的關係
昨晚 我夢見自己真的得了某精神病= ="((感謝神?!炸ing

好吧~老實說 不怎麼好~
有點像惡夢

---------------------------------------------------------

那天和嘉婷姊聊了不少
發現有很多事情要做要規劃
不管是感情上面的 學業上面的 朋友之間的
我要當一個受教的孩子
光光牧師說:不管被管教或挫敗 都要往前看!!
不要被灰心打敗
因為神給我們依靠 所以我們不用懼怕

-------------------------------------------------------------
自己真的很怪
想法很善變 連自己都會嚇一跳
那天小組在上課 講到悲觀和樂觀
我說我是一個會隨情境不同而有不同想法的人
比如
1.那個人很樂觀 我可能就會比較悲觀
2.那個人很悲觀 我可能就變得樂觀
3.那個人是還蠻不錯樂觀的 我就會異常樂觀
4.那個人是悲觀的 我也會因情緒低落變得悲觀
5.大家都很樂觀 只有少數悲觀 我會因為看是誰 而有變化
總之
我 很 難 搞~~~~~

----------------------------------------------------------
自己的冷漠 自私 帶給人麻煩
愈是最親 最重視的人我越會潑冷水((去撞牆吧...= ="

要常禱告 願神能讓我改掉這不好的思想

發現 我這個人的黑暗面其實還蠻大的嘛~~((得意個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