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著 是為了你而存在
專注前方的挑戰 勇敢面對未來
當人們還在嘗試找出障礙 而我已經解開
(障礙是必須解開 解開是為了障礙)
實不相瞞 我知道這路有點窄
辨清其中的黑白 過程更加精采
會下定決心那不是個意外
而是完全明白 你的愛

逆境中 我變反派 專挑瓶頸丟炸彈
啥池塘 我要大海 把堵塞踢出腦袋
和冒險久違的我又抓住了方向盤
邁開 我的第一步 跨越 限制的門檻
問我 會不會後悔
請看 我們的笑臉多麼燦爛
就算 到了一百歲 生活 仍充滿期待
改變 雖不見得是現在 至少 夢想著遠方榮耀的終點線


唱:趙治德
選自<直到世界盡頭To the ends of the earth > 約書亞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