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01 21(六)

跟某人約好要一起去看考場((大學學測
他說七點到我家樓下

睡夢中的我突然睜開眼睛
手機顯示七點 他還沒打電話來 表示他不是在路上 就是還在睡覺
打了電話給他

[...喂?]聽得出來他根本還沒醒
[你也還沒起來喔?那就慢慢來吧~]說完 我就掛電話
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 等他

我坐在客廳剪指甲 我爸問我
[妳今天不會出去吧?]
[會 等下要去看考場 下午要去教會]
[妳要出去啊?我要去搬東西說...]
媽一大早就出去了 我跟我爸兩個人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 兩個小鬼還沒醒

[喂?]我接起手機
[點點小姐 跟你講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說
[什麼?]
[聽說考場下午兩點才開放 兩點到四點]
[什麼?]我大叫
下午兩點本來跟嘉婷姊約好一對一(教會小組的對談時間)這下泡湯了
[好好 那你什麼時候可以?]我問
[我喔?大概三點多 我要打球]他說
[喔 好 那就三點]
[好 bye]

-------------------無奈的分格線-----------------------------

在家混吃等死 終於敖到三點
走到西門一號出口等 那時已經三點二十分了
[喂?你在哪?]
[我...我快到了]他說
[要坐捷運喔?我這邊有公車耶~而且捷運還要走一段路 公車有直達]
[那就坐公車吧~]

掛上電話之後距離他到西門 是四十分鐘後的事情了
[你很準時嘛~先生 四點了阿~]
[我拼命的趕來耶~還沒洗澡]
[是是是.....]
等公車等了將近五分鐘 好險沒啥人 不然我會更不爽
下雨天 看考場又遲到 公車如果還一堆人 我真的會抓狂

華江高中 我的考場
去的時候都沒人 真是令人感到欣慰
好佳在有他陪我 不然我一定會找教室找到死
結論是 教室很偏僻= ="

謝謝子龍的友情相助^^
---------------------其實也沒什麼分格線-------------------------------------------------------

在等要去教會的公車的時後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最後還是去了

晚上五點快六點 抵達教會小組
這次人比較少 而且少很多

漢光哥生日(其實他生日是大年初一 我們提早辦)
稍微玩了一下 挺開心的((是吃了好吃的蛋糕關係吧~

聽光光哥講道的時候 不小心睡著了((而且很多次= ="
靠 又餓又累...
九點多結束 又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還是要乖乖回家睡覺
最後 還是決定去吃飯((餓死XD

吃飯都用吞的((其實本來考慮不要叫飯吃 因為沒錢 可是我真的很餓

很感動大家幫我禱告 謝謝漢光哥 嘉婷姊 裕隆 書華姊 書華姐的男友
謝謝大家....((感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