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逼不得已呀。
以前我根本沒想過我自己會做這種事情.......
從前都不覺得自己有必要到這樣,直到這次他們的出現。




十點多就考完試,回家睡到兩點,然後等范范回家。
結果我們家:一個去約會,兩個去逛淡水,兩個去喝下午茶,只剩韓涵涵在家。


哇~~第一次和范范去逛街耶!
坐捷運到唱片行,立刻衝進店裡大喊:


「我要預購模範棒棒堂的西低!!」


店員:「好,三百。請問要誰的封面?」

我:「我要威廉的(羞)>///<」

店員:「26號來換預購單就好了。」

然後就和范范很開心的離開店裡。


「我們去拍貼。」范范說。

「我們去逛一下屈臣氏,我要買東西。」范范說。

「哇~好可愛的貼紙喔。我要小叮噹的。」她很開心。

「ㄟ~妳看,好可愛喔。要不要?」她問。

然後我們花了摳摳買了兩對手機吊飾,是小豬樣式。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發現范范買東西真的不會手軟,屬於阿沙力型。

「我想買鹽酥雞,然後順便買韓涵涵的可麗餅。」

結果她50元的鹽酥雞很少,我100元的熱狗,百頁豆腐,豬血糕,甜不辣卻超級大包= ="。



總之,今天超開心的。和范范一起去逛街,然後又欲購了西低。哈。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