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01 19(四)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台北市的某個公車站排前 女孩正在講電話

[喂..妳在哪?我在老地方等妳]
[我到了...在西門]另一方回答
[妳...往前走一站 就會看到我]
[好 我過去 妳等一下..]
[錢帶了沒?]女孩問
[有]
女孩嘴角噙著笑 掛上了電話

----------硬要亂演分格線-----------------

不遠處 家瑩匆忙的往雨點的方向跑 一貫的溫柔笑容
[抱歉...^^]家瑩說
[沒關係 錢帶著就好]
[怎麼了?妳沒錢嗎?]
雨點看了看家瑩 笑著
[哼~錢我多得是...不過...]
[不過什麼?]家瑩充滿著期待的問
[不過...不過老娘我現在只有10塊錢~(蹲在地上眼中泛著淚光看著家瑩)]
[........沒關係!!我有~妳放心]家瑩很有義氣的說
[哇~~~~就知道你最好了~~]
[^^]

---------------------------------------

和家瑩吃完晚餐 花了她60元
散步的走到牙科
終於....沒有遲到了

在戴之前 我拼命的禱告
因為我很怕痛...((孬XD
主治醫生(女)幫我看了看 說:[先戴四顆 感受一下那美妙的滋味~]((美妙是吧~>"<

[會不會痛阿?]我問.看著醫生拿了一盒像釦子的東西
醫生(男)很溫柔的說:[黏的時候不會.是回家才會痛]
[喔~]頓時覺得這位醫生散發著柔和的光芒 很放心的任憑處置

醫生動作很輕 其實也沒多大的感覺 因為真的不會痛
倒是裝線的時候 線盒掉在我脖子接近鎖骨附近 超癢的 害我很想笑
((某電視曾爆料 在醫學界 婚外情排行榜第一名的就是牙醫))
很快就裝好了 是有點酸酸的感覺 不過還能接受

結果付錢的時候我還多付5000((XD
不過 感覺滿爽的~~

回到家就立刻刷牙 我在浴室待了快15分鐘 只為刷牙
真是前所未有 空前絕後阿阿阿阿

親愛的牙套~~~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