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01 20(五)

話說 這天和家瑩約好下班去找她 順便看電影
((聽說"藝妓回憶錄"和"斷背山"都不錯))

天氣真不錯((不錯到給我下雨= ="凸
好不容易拔山涉水 撘著破爛公車(還不幸下錯站 多花車錢)
我終於見到了幾年沒見的老朋友((歐

家瑩:[ㄟ 我跟妳說 我們這邊很多日本人喔~]((大概是喀了XX丸 她超興奮的
[妳看 大概是因為有旅行社約好吧~他們都來這邊的藝品店買東西 上次還看到有人穿和服>///<]
我抬頭看了一下
我:[喔~~妳是說那間藍點溫水游泳池...?!]我唸了出來 自己也嚇到
家瑩:[@@" 不是啦!是XXX啦~妳在說什麼?我嚇到了..ㄆ哈哈哈]
我:[= ="]

就這樣 我就如此大喇喇的坐在她店裡等她下班
沒多久 一群日本人突然衝進來 然後就聽到嘰哩呱啦不知道講什麼
大概五分鐘 人又瞬間消失 真令我嘆為觀止

-----------------驚訝不已分格線--------------------------------------------------

終於 盼阿 望阿 她下班了
兩個人興高采烈的去買了電影票

當時 我手邊有一千元紙鈔 就先付
家瑩當場還兩百五給我
我拿了電影票 還有奇怪的東西就走了 因為手上東西很多 有雨傘 有票 所以也沒注意
然後 就進場看電影了

((藝妓回憶錄不錯看 推薦ing))

----------------------------------------------------------------------
兩個小孩子 看完電影 肚子餓餓啦 就跑去吃東西

我:[要吃啥?有咖哩耶~]換我很興奮
家瑩:[嗯...我要吃起士咖哩豬排飯]((聽名字就知道很好吃
我:[那我要吃什麼阿?]我看著菜單 思考了很久
店員甲:[豬排飯很好吃喔~]
我:[可是我不能咬...]((吃飯都用吞的= ="
家瑩:[她帶牙套..]她補道
店員甲:[喔~~我朋友也剛戴 吃飯都用吞的 他一個月才咬..]聽他說 我邊點頭 非常之同意
就這樣閒聊了一下 最後我叫鍋燒麵
就在要付錢時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為什麼我只剩兩百五十元?]我看著錢包 心想完了 我才剛領一千元出來耶~~
[什麼?]家瑩也嚇到
我看著家瑩 家瑩看著我
[剛剛買票的時候 我沒拿錢嗎?]我問
[妳沒拿錢?剛剛很多東西...我也沒注意]
[.......幹!!]
[你們要不要上去問一下?]這時店員甲說話了
然後我立刻狂飆衝上樓

----------------慘劇分格線----------------------------------------

回到買票口 有很多人在買票
找了一個擺著"停止售票"的窗口 就問
[小姐 不好意思 我剛剛看完電影 才發現沒找錢 可以麻煩妳一下嗎?]
櫃檯小姐拿了我的票 跟我說
[我現在結帳 妳稍等一下]

等阿等 等阿等 我在心裡禱告 請主幫助我 如果祂還有一點良心

[小姐 不好意思 我剛剛跟會計結帳 並沒有發現多錢]
[.......................................]聽到這個答案 我心都碎了
[喔 好 謝謝~]我強忍著淚水 拿了票 跟家瑩一起離開那個傷心地...

------------------悲劇分格線----------------------

"如果說 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終究已注定 是否能再多給一點 能再多拿一些 錢會多一點"

大悲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受到打擊 就快倒地的我 還是回到小吃部
繼續吃那最後的晚餐......

[來~~給妳吃?]家瑩夾了一塊豬排 沾著美味咖哩的豬排 遞到我碗裡
我夾了起來 緩慢的放進嘴裡
[啊~~~]口中充滿著濃濃的咖哩味 配著加了高麗菜的豬排 天哪~~~~升天ing
小當家的音樂響起 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泣
[家瑩 有了這塊超美味咖哩豬排 五百塊的事情 我們就忘了它吧~]((奔ing
[嗯!!]我和家瑩相擁而泣

再見了 五百塊!!再見了~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這是多麼刻骨銘心的戀情阿~~



END


------------天地動容分格線-------------------------------------

就這樣 我又沒錢了...
難道說 沒錢 是我的本命嗎?((歐

阿~~~真是情何以堪哪~~~~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