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從美國回來。
本來還想說大概是要來說教的吧。
結果沒參加青崇就跟奶奶 叔叔 大姑去吃飯。還想說有點可惜呢。


結果你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
姑姑有買禮物說是我20歲生日禮物。

你猜是什麼?


canon的相機。


我聽到的時候腦袋[轟]的一聲爆炸了。

整個不敢相信。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啊嘎嘎,還想說存不到錢買不到相機我就不回廈門的。←有必要這樣嗎?
我差點飆淚。

「真的嗎?真的要送我嗎?」

「對阿,還在想要買什麼呢。」

「........謝謝姑姑(淚)。哇~感謝神。因為我還跟神禱告說我想要相機的說。沒想到妳就送我了。」


哇~~上帝爸爸祢太酷了。
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喔。
因為這樣我憂鬱症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