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照慣例休息時間淵打給我
他說他這禮拜是第四個禮拜所以有休假.

我真的覺得每次他給我的驚喜都讓我非常不知所措.
但是這樣也好,因為福音茶會的時候我要當招待應該沒空陪他.
所以就跟他說那明天跟我去教會吧.他說好.


--------------------------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
我擔心他會不習慣,會排斥.
因為我也曾經是這樣.所以我知道.

因為我第一次去別的教會看到大家敬拜的時候覺得很誇張.因為我旁邊的女生哭到一個不行害我好傻眼.
然後來靈糧堂的時候青崇前兩次都睡著.

--------------------------

我很早之前就跟他說小組跟青崇的流程.
目的就是不要讓他覺得一切都很陌生.

每天睡起來就是不斷的禱告.
出門禱告
走路的時候告
搭車的時候禱告
抖腳打ED卡的時候禱告
吃飯的時候禱告
睡覺的時候禱告
放空的時候禱告(妳虎濫!放空就放空還禱告)

---------------------------

我也問一個有被迫去過新生命教會的同事.
他建議不要加小組.

但是聽到我說淵可能只次這一次的時候,就說那就沒關係.

---------------------------
因為我其實是個很喜歡敬拜的人.
我怕他看到我參加青崇的時候會誤以為我嗑藥過度.
畢竟,那是我未曾在他面前表現出來的一面.


呼,我只能說
耶穌,我就把淵交給祢了!
祢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