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個兒是母親節。

我帶著NT199的『2008神大能 醫治佈道會』的講道信息去奶奶家。
之前我要她去,她老人家說腳痛不想去。
所以我就折衷買低逼低給她看。

我去的時候先給她一個擁抱,說:『母親節快樂!』
她似乎很開心。


然後我就放低逼低給她看。
我們一起看。


一開始的時候她還會跟我講有的沒的,但是到腓力牧師講道的時候,她就還蠻專心的看。
我心裡一直禱告。希望上帝能柔軟奶奶的心。

看沒有很多,但是剛好講道的信息就是拜偶像。
我相信奶奶有看進去,看進心裡。


之後七點她要煮飯就先關掉。
我跟她小聊了一下。

她說她小時候有去教會,但是沒受洗。因為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剛好爺爺是拜祖先的,所以就離開了神。
我就在旁邊說,那現在爺爺不在了,沒關係。

然後我跟她說 
聖經說耶穌賜給人一切,但不加上憂慮。
她就笑了。


----------------------------
耶穌
求祢醫治奶奶的心
醫治奶奶的病痛
求祢賜喜樂平安給她
讓她的生活因為祢變得不再一樣
變得每天燈是充滿活力和喜樂的

耶穌
我知道奶奶需要祢
我們都需要祢
只是我們被世界上的一切蒙蔽了我們的心

但是神
我知道你會恢復我們那最初的 最原本的心
那個能夠愛人 能夠付出的心

神 因我們是祢所創造
你看我們是好的 我們就是好的

親愛的耶穌
我有信心 

當奶奶看完兩集的低逼低後


她的病就會好了!!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