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708~0711

2008 0707(一)
        
其實說實話,說要加班是唬爛的。

星期天打電話聯絡我可愛的小隊員,沒想到有孩子跟我一樣都還沒整理行李呢。哈哈哈。
整理行李只花了十分鐘整個是迅速確實啊。

------------------

星期一七點就起床準備下台中參加隊輔訓。
這是我第一次去帶隊輔,有點興奮,有點緊張。

八點半到靈糧堂,跟我一起配搭隊輔維德拿著小隊旗來的時候,因為騎車隊旗被風吹破了,但是我們大能的勇士三兩下就把小隊旗搞定,果然是我的好配搭,酷!


一路上狂睡這是一定要的。
到東海就去集合放行李,準備下午的輔訓。

--------------------
今年很特別,隊輔跟隊員的名牌帶子不一樣。
隊輔的是白色繩子,隊員是黑色。這樣就不會認錯人了。


我跟以諾A的小花,配搭維德,跟維德的朋友一起。
聽說隊輔就有五百多人耶。超多的。
還有廈門來的隊輔,我的媽真的好酷。

呃,話說我們去拿小隊資料袋的時候我很心虛。
因為其實我除了隊輔身分外,還有另外一個同工身分-報名報到組。只是我只去了一次就完全假裝沒有這件事。

 


晚上六點結束輔訓。
就跟維德他小組的一起去東海外面逛逛。

哇塞,不是我在說,會不會太便宜了!!
雞腿飯只要五十元!
500cc飲料只要十元!
一碗湯只要15?!


媽~~我要搬到台中啦!(地上打滾)


-----------------------

晚上回寢室,我很努力的寫卡片要給小隊員。
一張,兩張,三張,四張,五張,六張,七張,八張,九張。

就在我寫到不知道第幾張的時候有人打給我。
是其中一個隊員,品潔。

她本來要去比賽,但是後來取消。所以她問我可不可以來。
我當然說可以啊。
她想來我當然不會不讓她來啊,她不想來我也不會硬要她來啊。
我跟她說大概要準備的東西,要她不要擔心,來就對了。

其實我很開心她願意來。因為她是我的小隊員,是我的小孩呢。
我終於可以了解上帝爸爸知道我們相信他,願意回到祂身邊時的那種開心的心情。
天父,謝謝祢。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