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有這樣的疑惑:

為什麼人非要有一個學歷,一個工作才得以配得上稱為人。
難道沒工作,沒學歷,就不算是人,就不值得被愛嗎?


從我十八歲重考那年我認識了神,這兩年多來神一直不斷翻轉我們家,翻轉我的生命。
重考→落榜→家中被倒債→逃難去大陸。

這中間神為我,我們家開道路。

神為我預備了基督書院,雖然只讀一學期。
神為我把拔預備了工作。
神為我們在大陸預備了一個很棒的家。

我真的要說my GOD is GOOD GOD.

----------------------------

07的三月,我在大陸。
那時小組的哥哥在MSN上為我禱告:

『女兒,我愛妳。
妳不要害怕,要剛強壯膽。
前面的道路我已經為妳預備好了。
妳要相信我,全心跟從我,向我開口求。
凡妳所祈求,我都給予你。

我知道妳的孤單,我也知道妳內心的恐懼和害怕。
但我必定不離開妳如同孤兒,我必與妳同在。

我喜悅妳有一顆單純為我的心,
因此我要塑造妳,幫助妳成長。
因為妳是我手中寶貝的器皿,獨一無二的寶貝。

在妳前頭的道路中,必定會有困難。
但是妳不要害怕,因為我已經勝了世界。
妳要常在我裡面,我就常在妳裡面。
沒有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就常常在你們裡面。
我的話煉淨妳的生命,妳必定更像我,就必能多結果子。

孩子,我愛妳。
我用全心愛妳,妳也應當如此愛我。
好來享受我裡面一切的豐盛。

在妳孤單時我陪伴你,
在無人聆聽妳時我聆聽妳。
將妳一切的愁苦像我誠明,
我必用我的愛來澆灌你,
讓妳享有完全的平安,
在完全的愛裡毫無懼怕。

我是妳的神,
妳是我的孩子。
相信我,信靠我,將一切交託與我。

我是信實的,必要幫助妳渡過一切困難。
我已經為妳預備一個又明又寬的道路,
那裡有我為妳預定的福分是要給妳的,
我的寶貝女兒。

孩子,我愛妳。
我愛妳。
我是妳的阿爸父。

2007.3.11』

 

但從我07年5月回台灣,我碰到了很多的挫折。工作,感情。
讓我不斷的懷疑神,也懷疑我自己。
其實現在也會質疑是否是我自己的問題。

後來過年有回大陸,今年三月才回台灣。
然後今天是我回台灣滿一個月。
但是我還是沒工作,沒學校。


然後重點來了!!!

昨天我去小組然後青崇。
神終於,終於在我經過了將近一年波折之後,祂告訴了我答案。

在小組的時候,有人說要為[人生中面臨轉捩點的人,也就是要畢業,或要職場要換跑道的人禱告。]
當時,我有隱約的感覺到是神在安慰我。

晚上的青崇更是不得了。
我整個痛哭流涕。

這一年當中,我常常覺得上面那個禱告離我好遠好遠。
我還是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要去哪,
我還是孤單的走在一條荒蕪的道路上。
我看著別人有工作的有工作,有學校的有學校。
而我還是什麼都沒有。

其實到底說了什麼我其實根本忘了。
因為我只能不斷的哭泣,不斷的大哭。
我只知道上帝在安慰我,在親吻觸摸我的心。
而我只是想把眼淚都卸給神。
就像腓力牧師把他的眼淚借給神一樣雖然兩者沒太大關係。

在哭泣中我不斷的想:
神,我從06年八月,我就決定把生命交給祢,讓妳做王掌權了。
只是為什麼我還是這樣子?
是因為我還不夠努力,交託的不夠嗎?


我想起有人問我:『妳要想想畢業兩年,但你這兩年學到了什麼?』
這句話打擊我很大。
因為我真的認為我在浪費時間,都成年了,卻還一事無成。


然後光光哥說神會讓我們看到未來的方向。
可是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的前面是黑的!


可是耶穌對我說:
『孩子,我愛妳。妳要把憂慮卸給我,我幫妳承擔。
我會牽著妳的手,帶妳走過這一段。
我不只要牽著妳走,還要帶妳飛翔。

孩子,不要懼怕,妳要信靠我。
我已經為妳預備了道路。
妳只要依靠我。

眼前看似困難,但是不要怕。
我永遠與你同在。』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熄。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