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因為生氣,所以不想接你電話。

11點準時上床睡覺。


亞太你打了三通,遠傳也打了三通。
然後,在第四通的時候我接了。


「妳在生氣喔?」
「..........」

「妳是故意不接電話嗎?」
「對!我不想接。」

「不要生氣嘛~好不好?」(撒嬌狀)<<<他這句話講了三次
「.........你是笨蛋嗎?」

「不要生氣嘛~我很可憐耶。」
「你哪有可憐?」

「我剛剛騎車啊,結果騎到中正橋下熄火。我只好把車牽回家。走到都流汗了。」
「........那你不會打電話跟我說嗎?」
「喔.....」
「你有打嗎?」(質問狀)
「....沒有。」


「我跟妳說,我把車牽到燦坤之後,又試著發動車子結果就發動了,然後我現在在妳家樓下,妳要下來嗎?」
「OOO!!!你真的很賤耶!吼~~~~~我真的很想打你!」
「那你也要下來才打得到啊。好啦,我等妳。」



每次你都來這招。然後我每次都上當。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有一天你打給我說你到家了。我就說好啊,那就快吃飯洗澡吧。
接著你說可是你忘記帶鑰匙。我很天真的在電話這頭大叫「那怎麼辦?」

然後你就發出奸詐的笑聲說:「因為我在妳家樓下啊!」



是我太笨,還是你太聰明?


我跟你說,下次你再來這招,我才不理你。就讓你等!看你撐到什麼時候!



後來你問我:「妳是故意不接電話嗎?」
「對,我不想接,不爽接。」
「妳這樣不行!我不喜歡。」
「我生氣還管你喜不喜歡?」
「當然不行啊!就算不高興還是要接電話啊!不然我會擔心妳怎麼了。」
「喔,我考慮。」
「還考慮?妳皮在癢嗎?」


好吧,我承認跟你比起來我脾氣真的很差。真是可憐你這個受害者。但是.....














你上了賊船了,休想我會放你走!!哈哈哈!!!





寶貝,你真的對我好好。
就算我這麼任性,但是你還是很溫柔的跟我說話。

有時候真的感覺我是跋扈少爺,而你是被我擄來的柔弱少女(??)。

但是,我真的要說


謝謝你。我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