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瘋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
辦了新手機後電腦也可以上網了。
我真的是太聰明了吧。

好啦,感謝D先生的幫忙。
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真的瘋了)。

新手機是索尼愛利信的喔喔喔喔喔喔~~~
只花了一千四百多耶。哈哈哈哈哈哈感謝神哪。

我現在有三支手機。
我真是個好野人。

索尼愛力信這支是w200i全配。
附贈128的記憶卡。
是白色+橘色。

可惜的是電話號碼本來挑了一個蠻順口的,跟0989那支很像。
可是後來門市那邊打給我說老闆把我那支手機的號碼搞丟了,所以必須換。

不過,還是很開心。
感謝上帝爸爸。

還有阿,因為如蕙姊回桃園了,原本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吃飯(基本上不打算吃)。
沒想到房東阿姨有煮飯讓我不會餓肚肚。
謝謝上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