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耶穌你說:我的恩典夠妳用。

你沒有騙人。
嗚嗚嗚嗚(大哭)

真的沒想到
你對我真的那麼那麼好

耶穌
謝謝你
謝謝你

找房子的條件是
有床 
有書桌 
有衣櫥 
有網路 
有衛浴 
有冷氣 
有洗衣機 
有曬衣服的地方 
有小廚房 
有電視
有第四台
地點在雙和or板橋

重點是
房租含水電4000~6000


在廈門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禱告
哭著向神禱告。

然後有一天
joey哥給我一封mail。
是一個姊姊要租房子,在華中橋。

我有跟神禱告說一年在台灣。
沒想到那個姊姊要出國一年。
整個超神。哈利路亞。


回台之後我就跟姊姊連絡
然後去看房子
真的什麼都有。

然後租金
姊姊真的很好
一元不差
不用押金。包含水電和有的沒的。
然後還有一個更酷的事情,我聽完傻眼,整個大感動到炸掉。

我真的哭了。

神,你真的是聽禱告的神。
你做的事情真的是感動死人不償命

耶穌 我永遠都不要離開你
不管我在哪裡 你永遠都要牽著我的手

你在我身上做的奇妙事情
我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耶穌
我愛祢
耶穌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