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今天星期ㄧ啊。也是我受洗滿一年,也是阿福的生日

↑跟主題無關。



都要怪你。手太ㄐㄧㄢˋ。
猜不到密碼不會問啊?
你媽生給你嘴巴只是用來吃飯的啊?
然後腦殘猜三次導致手機被鎖也不吭一聲,你跟我可沒感情好到那種程度說會有心電感應。

好咧。
你玩你的電腦,當做啥都沒發生樂逍遙。
我就得像白癡東翻西找差點沒把屋子掀過來。

問你是不是拿我的手機?

「就跟你說不是我拿的嘛。」吼得像什麼似的,無辜得很。

那我就是罪有應得了感謝您。



要不是你要玩我的手機,現在會變成這樣嗎?
要不是你手這麼的ㄐㄧㄢˋ,手機會自己長腳跑掉嗎?


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



這下可好,
相機不見,電腦死掉,現在連手機也長翅膀飛了。



我現在的心情可是前所未有絕後一無二出類拔時不我與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然而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