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神呼召,只為了將天國的福音傳遍天下。

這是我對神的回應。


2006年,是<突破年>。
從我踏進台北靈糧堂開始。

神帶領我進入教會的裡面。
一切都很自然的發生。
像是神早已安排好的一樣。

三月的受洗。
緊接著服事招待團。
七月的才藝品格營。
八月的大專挑戰營。
九月神讓我進入了關渡基督書院。
十月家瑩受洗。
十一月家裡發生了事情。

一年,可以發生的變化,真的誰也想不到。


<我怎麼能沒有祢>
約書亞敬拜樂團

我怎麼能沒有祢
失去你的愛 我怎麼活 我怎麼過
唯有祢醫治我 潔淨我心 祢釋放我

主 我來到祢面前 高舉雙手敬拜
主 我屈膝降伏 在你寶貴十架
當祢在上懸掛 為我付上代價 為我死 為我死

祢的愛遠比天還要高 比海洋更深
主我這一生只要祢
沒有人能滿足我的心 給我這感覺
唯有祢主 唯有祢


我真的不敢相信 如果沒有神 
我要如何面對一堆讓人傻眼的問題
我真的很愛我的學校 我的同學 我的是有 我的爹娘 
這是上帝給我的禮物還有恩典

在我難過的時候 我都會聽到神的話
祂不斷的鼓勵我 安慰我的心

我要緊緊抓著神
因為這是神的應許

而我的應許之地
就是在不久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