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採訪報導/黃家茵(【亞洲為耶穌‧復興網絡】特約記者)

Q1:光光哥~可以和我們分享你是如何在禱告中感受天父的愛呢?

A1:我在禱告中敬拜,也在敬拜中禱告;在當中我很自然感受到與天父那份親密愛的關係。剛回台灣時,比較親密的朋友都不在身邊,服事中有各樣的困難與挑戰,我感到孤單疲累,看不到任何盼望,我來到神的面前,不斷的流淚敬拜禱告,直到天父的愛完全充滿我,帶走我的絕望疲憊,看見祂的同在,神的愛醫治恢復我,深刻經歷天父愛的能力。

Q2:你會和天父撒嬌嗎?〈笑~〉

A2:當然會阿!告訴天父我喜歡的、不喜歡的,誠實的說出我所有的感受;在這樣的互動中,神會改變我的態度及想法,最後我還是會完成該做的事情,只是我明白神在乎我的每個感受,不只是要把事情完成而已。

Q3:你覺得禱告有什麼好處呢?

A3:在禱告中,我可以定睛在天父的身上,表達我的想法,也讓祂向我表達祂的心意;禱告是雙向的溝通,是種關係,不是宗教的儀式或是義務,禱告讓我可以告訴天父我的一切,也讓天父告訴我祂的心,我會更認識我的天父,這就是禱告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