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因為某件事情讓我有點不是很開心。
煩惱到我又開始質疑上帝,質疑自己,差點連教會都不想去。

不過好險我有去。因為.....


1.)西4:23 無論作什麼 都要從心裡作 像是給主作的 不是給人作的

當我一看到這個經文,我就知道是上帝在跟我說話。

這幾天因為要搞出國的事情讓我有點焦燥。
上帝卻藉著這一句經文讓我知道,我應該不是為了"人"而去做這些事情,而是因為"愛"。
因為愛他們,所以願意為他們做這些事情。


2.)因為[工作]和[學業]這兩個部份讓我還蠻頭痛的。
對於未來的道路真的有太多的不確定。
沒想到我們親愛的小組長漢光哥竟然說到:

a.知識可以有好的living,但不一定會有好的life.
知識沒辦法買到生命,但智慧可以使人有生命。

b.[工作]的英文不是work job,原文是vacation
意思是神的呼召

就像上帝要亞當管理伊甸園,為動物植物命名,而不是要亞當什麼都不做只要每天等夕陽西下而已。

所以不管是唸書或工作,都是神的呼召阿啊阿啊阿啊。


3.)晚上的講道雖然來的講員是一個疑似戴假髮想騙錢ㄍㄟ笑的牧者(沒禮貌快退下)但是一開始講道我就感動的想大哭。

題目是:[挑戰安全感]


      太14:22~32
      耶穌隨即催門徒上船,先渡到那邊去,等他叫眾人散開。
      
對於去廈門的未來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
我的想法是:如果廈門那邊OK我就回台灣後搬過去;如果不OK那我就回台灣後繼續留在台灣打拼。

可是耶穌說要我離開過去,離開台灣。
之前跨年在山莊,我也聽到耶穌對我說:[不要怕,只要信。]


      散了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
      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

耶穌會幫我禱告,幫助我有更堅定的信心面對更多的風浪。
風暴來,先禱告。因為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情。

吼,在這一點上我真的超需要耶穌的幫助。
求他讓我有更多更多的信心,學著面對問題,學著對自己負責。

      
      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
      
      夜裡四更天,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

      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要相信耶穌,相信自己。充滿信心的走。


      耶穌說:你來罷。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要肯冒險,像彼得一樣。

這讓我想起前年答應耶穌去中國宣教的事情。
真的就像冒險。
有點傻傻的笨笨的自以為有感動的答應耶穌然後就莫名奇妙的展開了我的十架道路的冒險阿啊阿啊阿。

      
      只見因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阿,救我。

可是我自己有好多的軟弱和沒信心。怕自己不行,怕自己辦不到。
然後常常在軟弱的時候跟神說:[神,我讓你失望了。我真的辦不到。我好差勁。對不起。]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疑惑呢?

可是就在我軟弱跌倒不相信的時候,神真的就拉住我的手。

[神阿,求你在我離開你的時候,在我不小心放開你的手的時候,請你緊緊抓住我的手,死也要把我抓回到你身邊。]
這是我在痛苦的時候會一直向神禱告的話。

真的,真的,神真的都緊緊抓住我沒有放開。是甩也甩不掉的啊。註定跟著神一輩子。

就像這天,我還是去教會了。神也真的回應我了。(因為前晚還自己躲在棉被裡哭)

神知道我在哪裡,他一定會拉住我,一定會找到我。只要我伸出手,他就一定會一定會緊緊的抓住我。

 

所以,就在兩年前我拿到漢光哥給的經文卡: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的時候,神就已經答應我要給我應許。

而我只要抓住耶穌就好了,我只要緊緊的跟在耶穌身邊就好了。

仰望神,相信神。把一切交給神,這就是我要做的。


我想起了你那天抱著我對我說:[其實他(神)已經透過很多人事物告訴妳方向,只是妳沒有注意到而已。]
那時我哭了,因為整個就像是耶穌透過你在對我說話。其實他已經告訴我了,只是我不想承認而已。


好多人好多人都要我回廈門。
感覺我回廈門好像一切就會變好,變得不一樣。

我曾經在某本書上這麼寫著:[通往更美好世界的道路不是水平線,而是垂直線;不是前往另一個地方,而是深入你的心。](改變帶來的禮物 張老師文化)

就像嘉婷姊說的:先預備好自己的心,準備好"被挑戰"的心。

然後就會像彼得一樣,被神使用。

 

親愛的耶穌:
不管未來如何
不管風浪多大
我只要緊緊抓住你

我知道你不會放手
而我死也要拉住你

不管遇到任何困難
就算我一無所有
我也還有你
我知道我有你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背叛我
我也知道你絕對不會背叛我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說謊
我也知道你絕對不會說謊

就算我失去記憶
就算所有人我都忘記了
我也不要忘記你

我要永遠把你的名字深深的印在我的腦中和心裡

我親愛的耶穌
我親愛的耶穌
我的主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