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淵說他晚上七點約面試。
我晚上跟涵去西門買點東西。
想說他面試應該很快吧,因為我面試都還蠻快的。


我估計他八點結束。
然後我們逛阿逛,八點了。我打給他,竟然關機!
另一支,沒接。


我想說他應該還在面試。畢竟一小時是太快了些。
九點我去撘車,又打給他。還是一樣狀態。關機,沒接。

ok,我糗了。


我下了公車,在家門口又打。
這次他接了。
「我等下打給妳。」
「好。」


我ㄧ直禱告,一直禱告。然後我還強迫請毅璋幫他禱告,讓淵可以快點打給我。

然後 他禱告到一半,淵就打過來了。

原來是那個老闆太喜歡他,想叫他去上班。
又因為他老闆會看一點面相,感覺淵是個不錯的孩子。
所以他老闆就跟他講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從七點講到十點半老闆都不會累。


恩,謝謝耶穌。
求上帝爸爸保守錦淵。
讓他能夠有好的上司 好的同事 好的工作環境 好的人緣 以及豐盛的財務。
孩子謝謝祢聽我的禱告
啊們



好,重點是
老實說我擔心得連尿都挫不出來。
我擔心得胃都在痛。
我擔心到心跳很快。
我擔心得只要再受一點刺激淚水就會克制不住。
我擔心他的安危。


好吧,我承認我是很愛亂想的笨蛋。
因為在跟他講完電話後我就哭了。

因為我知道他是平安的。
因為聽到他說他面試是成功的。
因為我發現我是很需要他,很在乎他的。
因為我發現,我好愛他。


我手心的寶貝
你真的很棒。
有你真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