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跟淵在聊天。

我問他:「你覺得我會很自閉嗎?」
他說:「有一點。因為有時候妳都不太說話。」

我又問他:「那你覺得我可以把自己搞定嗎?」
他說:「可以。但是妳不能把自己搞定好。」

我才發現,原來搞定,跟搞定好是兩回事。

這就是我佩服他的原因。因為他不止能把自己搞定,又能搞定好。
這也是我們不一樣的地方。

是說我物慾太小了嗎?還是太容易滿足?還是太無所謂?

我什麼時候可以把自己搞定好?
-------------------------------------------------
辦護照要一千二。
錢不夠。
這個月我只領一萬五。

-------------------------------------------------
又裝牙套了。
因為門牙歪了我看不爽。就叫醫生再裝一次。

-------------------------------------------------
one thing I want, I want is my heart back.

All I want is you.
All I need is you.
my Lord.


----------------------------------------------------
ps

淵寶貝受傷了。
耶穌祢趕快就醫治他的傷吧。
祢是使瞎眼得看見 瘸腿能行走的萬能上帝!
所以淵寶貝的傷就交給祢了。
拜託祢讓他的傷口快點好 淤血快快不見。
謝謝祢耶穌
禱告奉告主耶穌的名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