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EA

作 曲:陳迪匡 作詞:李安修 編曲:譚國政



(Intro) OREA啊EA哈 請給我愛的力量

OREA啊EA哈 讓我們愛到瘋狂

雷光和閃電 都在我眼前

風花和雪月 都拋在後面

我知道這一次的感覺就是 我等待好久的那份

愛 她就在我面前

也曾經幻想 美夢會實現

也曾經祈禱 奇蹟會出現

你可知當我第一次看見你 我的心已為你著迷  

愛已沒有人能停

這是種好奇妙的感覺 心像火在燒 

人在風中飛 你是我生命的能源

請給我一份愛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愛到瘋狂

把真心真意交給對方 不要害怕會受傷

請給我一份愛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地老天荒

當真情真愛放出光芒 誰也不能夠阻擋



--------------------------------------
吼 帥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