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約會。

晚上六點多他才下班,加班好辛苦喔~
結果下午竟然下大雨!
害我一直禱告拜託不要再下了。

約八點在加油站。
我問他要不要去師大夜市?
他說去公館。(莫名的我竟然覺得他有男子氣概)


兩個傻瓜在公館繞阿繞,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吃了魚酥羹飯和米粉。


吃完飯去散步。
阿,真是浪漫。

去找機車的時候我還帶他亂走
整個就是路癡(羞)

回家的路上
他有些舉動讓我覺得好窩心喔
比如說幫我調安全帽 然後輕輕的幫我戴上(吼吼我要噴鼻血了)


回家的時候
我抱了他一下
他好像有嚇到
不過沒關係
之後就會習慣了



第一次遇到熱愛甜食的男孩
第一次遇到講話好溫柔的男孩
第一次遇到笑起來比威廉還傻的男孩 
跟他在一起,感覺連心都溫柔了起來。



親愛的耶穌:
謝謝祢這麼愛我
把這麼棒的天使給我

謝謝祢賜給他一顆溫柔的心
謝謝祢賜給他健康的身體
謝謝祢賜給他這麼棒的父母
謝謝祢賜給他這麼陽光的笑容
謝謝祢賜給他有一顆願意上進 負責任的心

耶穌
求祢保守他的工作 保守他的工作不要一直加班
保守他的健康 讓他有好的體力
保守他的出門行車平安(我真的會擔心這個)
保守他的家庭是充滿愛 是互相尊重 互相體諒的家庭
保守他每一天的平安喜樂

謝謝祢 耶穌
我真的把我們的感情交在你手上
求祢讓我們都能願意委身在這一段感情中
彼此忠誠  彼此支持

禱告奉告主耶穌的名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