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摘要

故事以旺角這都市新景象為背景,開展五個愛情小品故事。五段愛情燃燒一瞬間,一切都發生在旺角!年青人最容易發生愛情,深深淺淺,千奇百怪的都有,五個愛情故事,總有個合你心意,也有可能就在你左右發生…… 

以下是這部影片的相關介紹

  • 官網:擁抱每一刻花火
  • 導演:鍾少雄
  • 演員:吳卓羲、黃婉伶(2R-Race)、吳日言、張敬軒、張致恆(Boyz-Steven)、李逸朗、劉浩龍、吳浩康、楊秀惠、陳美詩 (女生宿舍Macy)、唐詩詠
  • 上映日期:2005年8月25日
  • 電影雙周刊—Home Entertainment DVD介紹:

    擁抱每一刻花火旺角是香港都市的新景象,坦克(吳卓羲飾)與士多啤梨(黃婉伶飾)分屬兩間保險公司,捕獵目標客戶是他們的主要工作。二人都有不肯認輸,死撐的性格,就如一對歡喜冤家,每天要勝過對方才覺生活有意義。有一次士多啤梨告假,坦克失去了鬥嘴的對象,竟發覺自己當天的工作一塌糊塗。後來坦克又為了幫士多啤梨而出賣公司資料更即時被炒,從此坦克便沒有再出現,士多啤梨的生活也開始茫然若失。Dobi(吳浩康飾)與Wiz(陳美詩飾)拍拖五年,已到適婚年齡,Wiz開始懷疑吊兒郎噹的Dobi是否她負托一生的對象。Dobi一心想創業卻凡事只有三分鐘熱度經常半途而廢。後來Dobi開了一間「發洩工房」,令Dobi與Wiz的生活起了極大變化,二人的感情更亮起紅燈……

    這部青春勵志片由多個平行的故事與眾多人物組成,關係繁雜,而看似不相關的小故事,其中人物卻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擅長恐怖片的影壇奇人鍾少雄以另類獨特的執導風格而使本片影像自成一格,在複雜錯亂中詮釋了香港都市人的人生百態,其中又有真情流露。當紅歌手張敬軒在他這部銀幕處女作中上演了香港版《我的野蠻女友》。張敬軒扮演箍牙大學生,暗戀吳日言所扮演的野蠻女生,為追求她不惜忍受其無理、苛刻的要求,飽受其野蠻、任性的一面,不惜對其千依百順,百般忍讓,希望獲得其芳心。最後一幕,牙套仔拿掉了牙套,深情款款地唱出自己所作的情歌。本片也是香港無線力捧小生吳卓羲的大銀幕處女作,他一改青春大男孩的休閑形象,穿起了西裝,戴上了黑框眼鏡,飾演保險從業人員,和2R中的最有潛質女新人黃婉伶演繹一對歡喜冤家。總之,本片匯集了多位香港人氣最旺的樂壇影壇新人,把幾段青春愛情交織起來,手法生動靈活,新秀演員們都自然爽快,顯示出巨大的表演潛質。


Hurt So Bad(電影"擁抱每一刻花火"主題曲) 唱:張敬軒
作詞:張敬軒 作曲:張敬軒 編曲:符元偉

哭了 才發現自己真的受傷了
你曾對我說你永遠是我的。
為了愛情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你快樂 我就快樂

也許,是我們彼此都太年輕了
總是特別容易沉溺在愛情裡
每當我再次看到身邊美麗的花火,
你已離開我 我還是想對你說:

baby I love u so much, 你走了我的心在淌血
baby u hurt me so bad,想要你回到我的世界
baby I love u so much, 你給我的諾言已經瓦解
baby u hurt me so bad

只要我們都愛著無論多苦都值得 說好的你怎麼忘記了


眼緣(電影《擁抱每一刻的花火》插曲) 唱:劉浩龍(粵語)
作詞:陳少琪 作曲:王建威@Click Music 編曲:王建威@Click Music

*和你一起 捱苦都是美
 我沒預期 越錯越靠緊你
 和你相擁 明知即將會更失控
 亦忘掉了一臉愁容
 沒懇崖勒馬任由多少傷痛
 我知道 如果我邂逅別人
 立了心 可以忍 我未會放任
 寧願自我犧牲*

#知道完全和你合眼緣
 無悔火燄太短 不可照甚遠
 明知都不敢愛 不如沒說穿

 只要完全和你合眼緣
 誰要生命每天不變似畫圓圈
 你我能移近一吋 誰管多一秒怎算#

REPEAT*#

愛著你 也許會有時限
流淚看 仍然如此燦爛
任時間 決定能否衝過最後那關

REPEAT#

和你一起 明知不合理
快樂日期 如延長下去 問誰想收尾

------------------------------
無聊看電視轉到,很感人,我哭了。
其中一段故事爆感人。女生車禍死了,男生一直在懷念過往的事情。超令人飆淚的。推薦喔~
(桌布在相簿: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