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

就是這樣。


不想吃飯,不想睡覺,不想思考。打擊太大了,而我天性就不搞笑(認真)
                      

這幾天有空就跟朋友出去,除了買衣服還是買衣服,搞得我存款見底,真黑皮。
我懷疑自己得了輕度躁鬱症,我想去看醫生,明天就去。
如果醫生不開藥,我就逼他開。不然認為自己有病,可是醫生說沒有,這樣很丟臉。


為什麼自己個性會這麼爛啊?真的很討厭。
我不要當巨蟹女,孬斃了。
射手太天才,我已經夠笨了,謝謝。
雙子嘛.......就是太聰明,自以為的聰明。
還是金牛好。

我是金牛女,ya。


--------------------------
剛看到表姊的回覆,有傻了一下。

好恐怖啊~
我忘記無名是有很多人會看的,不管是路人甲還是乙。<--自己愛發名片怪誰?
以為自己這邊是廢墟,原來都只是幻想。<--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好害怕,這樣壞事都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