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12 31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聚會

來的人有
1.奎逸
2.雨點
3.小峻峻
4.家瑩
5.泰伸
6.葉泓麟
7.聖洵(如來)
8.相勛(犯賤 卒仔)
9.羿玟
10.林佑儒
11.孟君
12.妤芷
13.詩婷

我跟家瑩中午才到 免費的大吃大喝
兩點多的時候 跟葉大坐小峻的車去小峻家(看A片?!)<<其實我們真的有看 只是一分鐘後立刻關掉
在小峻家混到四五點 去接小峻的朋友(希琳姊)<<疑似小峻女友
然後從東湖到土城 還差點迷路 來到了奎逸家 玩PS兼吃晚餐

大約晚上九點半 立刻從土城以時速200狂飆去東湖哈拉影城KTV
見到了青少年班的班花三姊妹孟君 妤芷 詩婷
要進包廂前 我還祈禱我能平安的走出來 因為我最討厭的死亡方式就是被亂刀砍死 阿們!!

結果 我們快十一點進包廂 十二點他就跟我們說再見(未成年人數太多 其實我不介意在跨年那天進警察局)
雨點的小小小小心聲:[媽的 老娘花了兩百七 連一首歌都沒唱到 說有多幹就有多幹!]
結果 還不幸遇到打架鬥毆 好險我們已經離開案發現場大概一百公尺
可是小峻忘了用停車券 只好又進去(羊入虎口 沒命指數急速上升)
在車上等的雨點 奎逸 奎逸弟 葉大四人拼命禱告 讓小峻跟希琳姊能活著出來

十分鐘後 感謝神 他們重返人間!!

我們討論了一下 到底是要去貓空還是陽明山
可是因為不熟路 只好改地方續
之前某小孩想玩鞭炮跟煙火 車上還有一堆 所以就去饒河街夜市後的堤防放

放阿放 距離我們三百公尺處有一群青少年 玩著很危險的鞭炮 差點炸到我們= ="
後來警察也有來 可是我還是覺得在繼續待下去小命會不保 立刻跑走

這時已是凌晨兩三點 雨點說肚子餓 想吃東西
本來要去饒河街夜市 可是他關了 有人說有看到永和豆漿 本來要去內湖的 可是路上有看到
而且小峻堅持不想跑那麼遠 所以大夥就下車乖乖就範

恩 填飽了肚子 該是回家的時候
小峻開車送佑儒去昆陽牽摩托車 再來是葉大 然後希琳姊 家瑩 最後我
後來小峻跟我和家瑩說了一個小秘密 可是我發誓我不說 所以就不便在此公佈
回到家已是凌晨四點多 睡覺的時候到了

早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