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靈糧堂。
看到書瑋哥 嘉婷姊 漢光哥的卡片,又超級感動的。

謝謝哥哥姊姊們的禱告

吼~~超想去青崇 可是被叫回去吃飯 本來還想說 敬拜的時候可以發洩一下的。



------------------------------------------------------
回家自己禱告的時候
我跟神說 拜託他一定要緊緊抓住我的手 就算我不小心放開手 他也一定不要放手

我緊緊抓住你 我永遠不放手
是你醫治了我 是你從未離開過我

後來 上帝跟我說:「孩子,不要哭。要定睛在我身上。」
然後他給我一個經文 以賽亞書42章。


上禮拜六 跟以琳在宿舍一直在聊耶穌的事情
耶穌真的很棒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