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K班遊.去三重打跑齡球逛夜市.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只是剛去的時候總覺得根大家格格不入.是因為太久沒看到的關係吧.

偷尼剪的頭毛很好看,有帥到.
migo也整個好正.
傘傘也變得好有氣質.
610染頭髮耶,那顏色好好看喔.我也想染說.
四之一和山姆還是整個搞笑阿.
然後我們坐阿傑的車回淡水,整個很快就到了.哈.

第一次住新大樓耶.
去四之一家玩然後晚上睡兒子那邊.
新宿舍的床好大喔.我也好想住好想回學校喔.

--------------------------------------
晚上的電話講了一個小時多
我想 
如果我們願意等待的話
也許有機會的^^

真的沒想到原來你.....
怪我太笨沒去注意你的感覺
也辛苦你了

--------------------------------------------
早上跟他們去上課
[公共關係概論]

沒想到主任還認得我耶
她說:[咦,有一個很熟悉的臉孔.妳很久沒來上課了吼.]
綠豆說:[對阿,她翹一年了.今天才回來.]
哈哈哈.
整個很妙.


新導師也看到我
新導師人好好,英文好溜.
還教了一首新的詩歌

【I LOVE YOU LORD】
 
I love you Lord and I lift my voice.
to workship you
oh my soul, rejoice!
take joy.my king.
in what you hear
may it be a sweet,sweet sound
in you ear.


她說:[很歡迎妳之後回來.]

我都快哭了.


我真的好喜歡書院.
那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明天可以一起chapel
我很喜歡chapel
總覺得那時候跟神好親近


早餐變得還不錯
好多選擇
早上吃了起酥蛋糕 奶黃包 薯餅
好棒喔~~


如果可以 
我還蠻希望可以旁聽一個禮拜的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