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曾經在西門町的屈成氏前來個大滑倒...
而且是全身躺平的那種...
當時周圍都是一群正在避雨的高中生和一些大姐姐們
我媽邊扶我起來邊大笑...
而我弟...當時早就已經躲到角落旁偷笑了
他事後還跟我說..他旁邊也有一堆人在偷笑
 
2.
有一次做公車
因為太累睡著
開車開到一半 不知道是不是車子有轉彎 我整個人沒有支柱 突然往旁邊傾斜
當我驚醒之後 我整個人已經成45度ㄉ姿勢了 後來我立刻跨出一腳用力踏地板撐住 不過撐住是撐住
造成的卻是後面多出無數ㄉ眼睛注視著ㄋ 後來為了挽回面子 我假裝在找東
之後就藉著假裝找到起身做好 繼續睡......
 
3.
迷路
穿著復興商工的制服.問"請問復興商工怎麼走"
路人越懷疑的眼光
 
4.
穿窄裙時沒拉拉鍊..坐火車做公車一路到了復興..
走進地下道朋友才發現...

暑輔回家時坐錯火車..一路南下從台北直達高雄...

5.
高一時 坐板基經常不載我 要不就是常被司機罵 也不知道為甚麼

有一次下雨天 我帶著紙袋出門 裡面裝了少製圖用具 我媽很烏鴉嘴的說 小心袋子不要破
我就很懶阿 也就沒去換袋子 誰知被他說中 破的一踏糊塗 就用抱的搭車

再來 又是做板基時發生ㄉ 我又帶了一個袋子 坐在後門開門的2人位外座 東西擺在靠我坐的地上
很好呀  一煞車 所有的顏料罐都掉在後門 當時真恨不得立刻消失 但滿車的復興人 當時又正好穿裙子
真的是凸到最高點 本想說會有幾個有良心的復興同學幫忙撿
結果咧 看我撿 穿著已經縫好的裙子 裝一裝還倒出來
後來下車的時候 發下還有一瓶顏料罐沒撿到 一位可憐的學長 採到差點沒跌死
而我就走在他後面 尷尬的把那一瓶紅色顏料匆匆的塞進袋子

6.
高二
穿著窄窄的裙子練排球時
用力的用腳踢了排球一大下
剎那間 聽到線脫離裙子的聲音
裙子頓時變成寬鬆的裙子
看這大伙兒笑的前俯後仰
我也就只有 尷尬的苦笑

7.
曾經,在下雨的262上,
正在講電話,
司機緊急煞車,
我太專心講電話,
整個人,
飛出去,
最主要,我還坐在地上,
繼續講電話.....

8.
用電話卡猛刷捷運出票口
還以為是捷運卡壞了 後面排的人越來越多.....

9.
票不見作火車被困在火車站

沒什麼....人生嘛!!
 
10.
我高一ㄉ時候 坐板基 正在公車上 假裝用功的唸英文
由於我坐的是最後一排 前面一排是南山高中的
突然一煞車 我重心不穩 整本英文課本 就飛到南山他們的座位上
那個南山的 頭也沒有回 就默默的 把課本還給我
 
11.
放學的時候
人有多
穿裙子
被自己的腳絆倒
跌倒是那種狗吃屎的
而且後來發現 跌倒前面是死貓

12.
上學期..
在大庭廣眾之下的操場
衣服被某許教官用手捲起來(差不多捲到腰上面)
露出四角褲
然後被拉著走來走去
還走道合作社前面
竟然有人拍手叫好
如果是"你"拍的手
我要謝謝你= =
真風光..= =

13.  
畢業典禮的時候自以為很帥氣(那時候的我很大膽)
每個班級需派一些人上台致詞謝師
我們班都沒人只有我一個人自告奮勇
(別班至少也有兩個人一起上台)
上台前一天我還信心滿滿
上台前10分鐘...身體抖到想殺人...
上台致詞還不用麥克風(自以為很大聲)
下臺的那一刻我終於了解以前國文老師教的一句成語..
如釋重負
回到班上的座位旁邊的同學跟我講了一句話...
你在講啥?....
 
14.
高一時的一個下雨天
本來要從3樓到教務處去辦事
那天還穿皮鞋
人很多
地也很滑
就降子從3樓ㄉ樓梯跌到2樓
當時還穿裙子說
這還不打緊
最好笑的是當我站起來的時候走了幾步
居然又從2樓跌到1樓,真是有夠...
還被不認識的笑....

15.
降旗的時候在二樓導師辦公室倒訓導處間的樓梯
從上而下整排滑下來
剛好停在大隊前面
他還伸出一隻手
"同學請繞路"........

16.
有一次
我同學一個人從三樓滑到二樓
停在男生班門口
裙子整條崩掉...裂開
他假裝沒事抓著趕快跑
聽到一群人在大笑
 
17.
剛上完體育課,很順的走進女廁...
 
18.
之前上課趕時間
通過了校門口
校長說...
同學你的鞋子!

幹!


鞋子在我已經過完馬路要上小樓梯的地方掉在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