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的任性所以本來說只住一晚的我變成住兩個晚上。
我要跟以琳 兒子 四之一 安安 羅萱說聲對不起。

----------------------------------
沒想到星期四晚上有聖誕加菜。
謝謝以琳拿了好多東西給我吃。
菠蘿麵包 美式熱狗 百香紅茶 可樂
四之一還買了一個詹姆是米板燒給我。(整個很感動)
謝謝你們。

 

------------------------------------
晚上去刷牙的時候四之一和以琳玩得不亦樂呼結果把舍監引來了。
可能我就是一臉基督書院臉(驕傲?),所以舍監只是說:

「不要串門子了,已經很晚了。趕快回寢室。」

回到四之ㄧ房間後,舍監突然說:
「妳是哪一舍的?」(!!!)

我整個背脊發涼。差點說「我是一舍的。」(之前住一舍,現在沒開放)


好在安安反應快
「好好好,我帶她下去。」然後帶我走樓梯下去再從另ㄧ邊上來。

「妳先去以琳房間,這樣就不會經過譚姐房間。我去較四之一和以琳過來。」安安說


---------------------------
然後四之一和以琳回來了.

「ㄟ,現在怎麼辦?」四之一問
「她不能出去。現在譚姊一直在巡。」以琳說
「哇靠,好刺激喔。被抓到會記大過。」四之ㄧ說

「對不起,讓你們這麼麻煩。」我說。超不好意思的。

「不然我睡以琳這邊好了。」反正也回不了四之一房間
「好。那我去拿枕頭。」以琳說
「沒差,妳有睡袋就夠了。」

然後四之一回她房間
以琳住羅宣那邊
我睡以琳床上

--------------------------
嗯 這兩天很開心能跟你們在一起
ㄧ起上課 ㄧ起吃飯
真的很感謝上帝爸爸

你們要好好撐住念完四年阿
不然大傳系可能會後繼無人
當兵的當兵 休學的休學
本來五十幾個現在只剩三十幾個(菸)


我只是想說
我愛大傳 大傳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