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卡丘─教官》(有一次上課鐘響 他一如往常的走進實商裡)
只是換了個說詞和大家說:『同學不要再買了!經濟不景氣不要再買了...』

《楊美惠─行銷教師》
1.我的眼睛視力有2.0,你可以去臺大醫院看,那邊有我的醫師證明!
2.這個基本上呢!我覺得非常的...很好!
3.麥當勞的主要顧客是你們,你們不用父母帶去!自己去就可以了~而且都是去看帥哥
4.我老公178!我家大樓管理員也178...不過死了!!

《渣哥─國畫老師》
1.缺東西都到10元商店買就好了!
2.去吃PINKY就好了嘛!!!
3.○○你還是睡覺好了!

《蔡文珣─水彩老師》(拿麥克風像是在吃甘蔗)
1.我是師大美術系畢業的,大家都叫我霹靂嬌娃,因為我什麼都會
2.ㄟˋ~在講話的!就出去了,不用上我的課!
3.各位同學~看今天天氣很好,來我們來考期考...真棒!
4.告訴你!你老師我師大不是白讀ㄉ!真的兒
5.ㄏㄏ同學們!我這禮拜三在誠品有講座~歡迎你們來!我會送神秘禮物!

《鄭有耀─印刷老師》
啊~你們畫圖,我會很無聊ㄝ...來聊天ㄅ~

《游昭文─插畫老師》
1.跟著我.就是世界!
2.0分.再見
3.沒辦法啊!這個班就是濫啊!
4.全校最濫的都來這了~我要真實呈現!真實呈現!
5.你看~後面睡成這樣~沒關西啊~開心就好!
6.我已經40歲了!別動不動就說要打我!!

《順爸─電繪老師 》
1.要愛老師~愛同學~愛學校~多說一點~我愛
2.物件要出來!懂.懂嗎!物件哪!!
3.我真愛死復興了!老師死也要死在復興!

《江媽─三民主義》
1.我教全校20多個班級!沒有任何一個人給我搞~到要重補修哪!
2.我今年63歲!我的頭腦可是清.清.楚.楚!!同學聽好嘍~
3.最後一排那個怎麼一直咭咭唼唼的在講話!喂~講你啊!拜託~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邱靖智─插畫老師》
我不是惡婆婆~

《蔡爸》
這一刀又是幾十年功夫~你們都還差我一百多萬倍了啦~

《閔紹游─國畫》
1.還吃!出來抓人!還講還講!有什ㄇ好講!
2.遲到!出來抓人
3.出來!還吃!趴下!
4.我要去我的西班牙
5.哪有!誰說不可以
6.說謊的陽萎一輩子
7.我要我們班更強!沒有你~我們班會更強!!
8.很好不想回去就陪我到8點
9.嗯.洋著幸福ㄉ微笑說.我要去賣豆花!!!

《晴爸─教官》
1.來!過來~瞧你這爛屁股(因為學校正流行穿低腰、垮褲)
2.爛人大爛人.變態大變態!!

《余珮琦─廣告學》
1.沒有聲音啊!○○○印象成績扣一千萬分!
2.哇~~~○○○瞧你這兒,真是冰雪聰明!

《校長》
1.這不得了啦,我們同學都不見啦!!!
2.(用廣播器)怎麼滿地都是人啊!

《李南逸─圖學》
不要給你們自己找麻煩!

《袁興華-教官》
賤骨頭!!

《強哥─國文》
1.同學!上道!上道嘛!!!
2.天氣冷到鳥都揪起來了,還會想做愛啊???

《張建豐-廣告》
1.哈~哈~哈啾!
2.同學你有衛生紙嗎?可以給我一張嗎?我剛才用完了。
3.搞什麼啊!你居然敢拿你做的垃圾東西給我看!

《曾OO-衛生組長》
1.各位老"吃",各位"童鞋"!大架好!大架早!"衛生紙紙長"報告
2.掃地救中國啦!!
3.你們都是廢物,那個樓梯我一個人掃十分鐘都夠啦!廢物!人渣!

《劉梅卿─國文》
1.唉喲~你們都不疼人家!!
2.小美女們!我們來考試吧!
3.瞧我那些平班的兒子們...

《大牛-教官》
1.真是一點素養都沒有!你來學校就是學這個嗎?!偷自己跟父母的臉!結果只是衣服沒紮!
2.學姊!長高啦!裙子變短了!

《李崇城-包裝老師》
1.○○!便當好吃嗎?漫畫好看嗎?
2.○○!你在傳簡訊給我嗎?!
3.啊你們是要害死偶"Hyo"!

《廖育騰》
啊!我以前都教建中北一女啦!我真的補充好多東西給你們!我猜題率可說是狂高!
有同學常跟我說希望我能在多教你們一點!
有同學跟老師說他很喜歡考試很喜歡上我的課!我可是很專業的!
全校得升學班都是我教得!校長很看重我呢,他那天還找我聊天耶!


《吳華強-數學》
1.你們不是數學不好,你們是國文不好!
2.阿斗哞花抖嗎?!呷"ㄅㄨㄣ"長大的啊!(以上用台語唸)

《馮品德-色彩學》
1.20年來我從沒請過假!
2.我有一ㄍ學生月入3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