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有點悶,應該是生理期要來了。女生真的很麻煩。

新聞說:『少女化危機。』
但我還是認為生男生比較好。女生?哼。

以下內容純個人意見。

生女生根本是來找麻煩的,又不是每個女生都很貼心,沒教好的話還不是一樣。
現在學校教育又很差,常看到報導說哪個國高中女學生在廁所產子之類的新聞,如果我的小孩用這招來陰我,我不是打死她,就是把她趕出家門。

現在重男輕女的比率還是很高。台灣女性進步率還是亞洲排名倒數第二。其實還是會被打壓。

而且老一輩的人觀念還是很傳統阿。不管是洗衣煮飯帶小孩都要女生做,還要女生要有工作。是把女生當超人啊?為什麼男人就不用洗衣煮飯帶小孩?

工作很辛苦?
女人工作就不是人嗎?就不辛苦嗎?

一大早要起床準備小孩的東西,送小孩上學,然後趕去上班。累個半死回家還要煮飯洗碗洗衣服曬衣服摺衣服,說不定還要履行夫妻義務。假日也要整理家裡,就算不用,說不定還要跟小孩上山下海作親子旅遊。

男人就只要上班,下班應酬,回家翹腳看電視,吃飯,興致來的時候和老婆炒一下飯。重點是,男人不會懷孕!辛苦的都是女人。

我真的覺得當女生很衰。

養女兒根本就像是替別人養小孩。長大嫁人還不是跟著夫家跑。如果好死不死又生到很會敗家的女生,那根本就是完了。就等著自己辛苦存的積蓄給小孩敗光光吧。



-------------------
老實說 
是有點害怕了。

真希望我們角色對調。我想,你一定會是個好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